Tuesday, July 4, 2017

LOXI 5周年

010717
6月25号 是我们 LOXI 的大日子
成立的日子
每一年的今天都会庆祝
每一年的今天都会选新的主席来带领我们

我们选人最齐的一天 
7月1号
来庆祝我们的周年庆
这次是真的很难得
每次都没有办法把大家聚在一起
距离上次齐人的时候
应该有 4 年了吧
这次全员到齐!

大家先去 MAMA KIM 吃周年晚餐
可惜我因为工作的关系 去不到
心想没关系
因为 Sat 昨天也说没去
至少不是我一个人缺席
结果 
他们 post 照片出来
才发现 Sat 有出席 =w=
呵呵 
只有我一个人缺席
也罢
反正我要回家准备欣彤添丰给我的那两艏船
身为 LOXI 选委会的我来说
这次 5 周年的选举绝对不可以像之前那般乏味和一尘不变
所以这次
我想了一个游戏让大家去玩
让大家享受整个选主席的过程
我把这个游戏称为:“航海游戏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艏船
但大家都不知道对方是谁
只能靠船的简介和船长的话来猜测船长的真实身份
并用航海证,金钱,粮食,水手,炸弹,海盗来决定船的命运
最后的赢家将会直接成为我们 LOXI 的第五届主席

930pm
来到场地组 Sat 的家
辛苦了 Sat
每次聚会都要去他家才可以XD
来到时只看到女生们和 Sat
心彤说他们其他人去 NSK 买酒和香槟了
等下要庆祝 哈哈哈

ok
那我们就把握时机
唱 K 先!
大约半小时
其他人终于回来了
就事不宜迟的开始了我们的活动

第一个环节
GAME
其实这个环节这是 Peiyee 让我们来 Test 她将会用在 Camp 的游戏而已
我们就分为 2 组来玩
第一组
Sat Soh 志祥 添丰 悦勤
第二组
Ken San 欣彤 紫薇
一共玩了 3个游戏
1)猜字画图游戏
2)零钱游戏
3)水草传橡皮筋游戏
 虽然难度不高 
很容易玩
但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玩的那么爽
还闹出不少笑话 XD
还有那 4 张画
我会好好收藏起来的XD











第二个环节
选主席
这是我的环节
因为之前的游戏解说很多人不明白
我就向他们解说了一遍
游戏就正式开始啦!















大家都认真的读每艏船的简介
并采取最明智的行动
Soh 就什么船都去偷钱XD
Sat 就什么船都去放钱XD
这两公婆真的很好笑X))

10 分钟过去了
大家停止手上的一切
我开始计算分数
10 分钟后
我已经算出大家的总分了
最后的赢家真是意想不到
“怎么又是你?我的天=W=” 我心里暗想

Ken 把大家集合在一起
我们就开始公布成绩了
为了让大家猜其他人到底是什么船
我就先公布入选的 5 艏船
并让所有成员留意其他人有什么表情
就大概猜到是谁的船了
哈哈哈哈

5 艏入选的船以下
句号
惊叹号 这艏大家都异口同声地喊添丰XD因为他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船)
水星火星金星号
沉船号 (最受大家喜爱的船 哈哈哈)
满月号

过后
我们要公布真正的赢家是谁了
大家闭上眼睛
我会把周年蛋糕放在赢家的面前
  1!
恭喜3星号!
全部人第一时间就是大笑了
Soh 怎么又是你!! XDD




“恭喜阿 Soh 的3星号!成为最后的赢家!”我说道
“等一下,see 我不是给你这艏船的叻,有没有看错?”Soh不敢相信自己AwA
“诶诶诶 对啊没错啊 我还是看一下好了”我开始迟疑了
“我给的是水星火星金星号啊~”Soh 有点怀疑的说。
水星火星火星就是3星号啊!”Apek San笑着说 A-A
Soh 顿时才恍然大悟“OOO!!”
现场顿时再次引起一片笑声

其他船的真实身份以下
沉船号(志祥)
惊叹号(添丰)
哈巴谷号(琣诒)
香蕉M号(Apek San)
亚历山大号(悦勤)
战神之船(欣彤)
满月号(紫薇)
大和号(Sat)
句号 (Ken)

Soh 是第四届的主席
现在又蝉联当第五届主席
让她哭笑不得
还说“明年还是我中的话 LOXI 就宣布解散!~~=A=”
可怜的添丰
最想当主席
却年年落败

至于副主席一职
将会让获得第 2 名沉船号志祥来担任XD
但他应该不感兴趣了吧XD
第一届主席 
第二届,第五届副主席 XDD
哈哈哈哈


第一届到第五届的主席们 =w=

可怜了我们唯一一位男主席了XD


选完主席后
大家继续唱 K 聊天
毕竟那么就才可以那么齐人聚在一起
一定要好好的聊一下
直到凌晨 1.45
大家终于要回家了
在一片打闹欢乐声下各自回家去了



LOXI GIRLS
LOXI BOYS


很珍惜每次的周年庆
一次的周年庆
就代表了我们大家的友谊走更长远了
到现在还是不明白
为什么我们来自 5 个不同的班
却还可以成为好朋友 再变死党XD
所以这让我非常珍惜 LOXI  的所有成员
希望 LOXI 往后会有更多的周年可以庆祝!
祝 LOXI 5周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