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17

你的改變

151017
就這樣

我們沒有再聯繫了

你總是喜歡不告而別
一聲不響地帶走一切離開了

再多的美好回憶
都回不去了

想了很久
為什麼會這樣
到現在我找不到任何一個理由可以說服到我

心中滿滿的問號
但我知道
這個問題永遠都不會有答案

我知道我們的關係沒有辦法再回到以前
一切都改變了

人長大了
就會改變

曾經想過
我們有着共同的想法
最懂我的也是你
這件事情是不會改變的
但如今
我不得不說
時間改變了你
你真的變了

突然想起了電影裡心蕊小綠曾經有過這一段對話
"你有沒有覺得你不一樣了?"
“我們本來就不一樣。”

我一直都覺得我們是一樣的
把對方看得都很重
很珍惜彼此
到最後
才發現其實我們根本就不一樣
一切都是我自己的想法而已

其實在這幾個月裡
我已經感覺到你總有一天會離開我
所以我很早之前有和你說過
要離開可以
不過要先告訴我
不要什麼都不說就離開

但你似乎沒有把我這句話記住
就這樣
留下不知所措的我

最讓我難過的不是你的離開
而是你突然的改變
為什麼你可以變的那麼快
說不在乎就不在乎
說不管就不管
我在你心中也不再重要了
這才是最讓我痛心的事


既然你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我選擇尊重你。




“從互相安慰    到無言以對
忍耐還是撤退  都一樣可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