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3, 2017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觀後感

101017
8 號那天終於把《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總看完
這季雖然沒有第一季來的好
但總體來說
還是不錯的

先說回前幾期的對決

六次方循環大淘殺的對決
各隊 PK

陳穎恩演唱《時間有淚》唱的真的很有感情
小小年紀可以唱出故事來
十分有感情
她不負眾望拿下對手
對手謝慧嫻也不錯
她唱的那首《FLOW》剛開始聽時
覺得沒什麼特別
但聽多幾次後
還蠻洗腦的!
不錯聽下

第二位馬來西亞代表的謝少唐
我是真的覺得他唱的那首英文歌很不錯
可惜卻輸了

第三位也是馬來西亞代表的古潔縈
那首《BANG BANG》
後半段夠狂!
雖然網友們說原版的會比較狂
但我還是蠻享受聽她版本的《BANG BANG》
這首有震撼到我

李雅唱的《越過山丘》也唱的蠻有味道的

那英隊最期待的當然是大魔王葉炫清
自從那首《從前慢》
對她真的抱著很大的期待
這次她唱我也蠻愛聽的《想自由》
怎麼說呢
好聽是真的很好聽
但總感覺好像什麼限制了她
這首沒有辦法讓她把自己的特色完完全全發揮出來
也幸好最後她還是獲勝了

各組 PK 後就是內戰了


那英內戰
依然期待着葉璇清
希望她可以拿下那英組的冠軍
在第一場對陣郭沁
張碧晨的幫助下演唱《胡桃夾子》
上幾篇有說過了
她的聲音和張碧晨的聲音很像
所以兩個人合唱時
有點分辨不到誰是誰的聲音
所以凸顯不了她的特色

相反的

郭沁周深合唱的《大魚》
hnmm有驚艷到我!!
第一次聽周深唱歌
他的聲音好治愈
聽了好舒服
郭沁和他合唱這首也很好聽
也讓我認識了郭沁
之前都對她沒有很深刻的印象
原來之前錯過了一位實力那麼好的選手
最喜歡她那把空靈的聲音

比賽結束

葉璇清不敵郭沁
好可惜
原本以為她可以進總決賽的
郭沁真的唱的很好
無容置疑
郭沁也憑著第二首歌擊敗隊友希林娜依
獲得那英組冠軍

陳奕迅內戰
當然希望本地的古潔縈可以獲勝
很可惜
最後還是敗給了實力超強的葉曉粵
不過她演唱的《喜歡你現在的樣子》《失了分寸》真心覺得不錯
原來她不止可以  RAP 還可以把慢歌唱的那麼好 
雖敗猶榮

周杰倫內戰
把所有希望都放在陳穎恩的身上了
當然最希望她可以再給我加多一首無限循環的歌曲
他和曹陽唱的《記得》很不錯啊
但評審都說他們少了默契
所以陳穎恩就敗給隊友達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喜歡聽陳穎恩唱歌啊啊啊
可是她輸了
看她笑著說感言時
可以感覺到她非常難過了
周杰倫兌現他的承諾
明年將會邀請陳穎恩當他馬來西亞演唱會的嘉賓
這個機會多難得!
陳穎恩聽完後立刻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很喜歡看她笑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
來參加這個比賽最大的收穫肯定就是這個機會了吧~

另外
達布卻敗給了董姿燕
董姿燕從盲選到內戰都表現的十分亮眼
獲得周杰倫隊的冠軍也是實至名歸

劉歡內戰
其實劉歡隊的成員我比較少留意
就知道有扎西而已XDD


總決賽那天

經過幾輪的對決後
只剩下郭沁扎西
在演唱他們在《中國新歌聲》最後一首歌曲後
成績就出爐了
最後由扎西獲得總冠軍
郭沁則獲得亞軍
董姿燕獲得季軍
扎西的實力是備受肯定的
不管快歌 慢歌 RAP 都掌握的非常好
可以做到全面的選手真的很少

郭沁也很不錯
聲音很有感染力很乾淨
她唱的歌很容易感動到人
也喜歡她在總決賽唱的《傳奇》
但可能一直都在演唱慢歌的關係吧
所以讓人覺得缺乏了新鮮感了吧
應該是這樣吧QQ

就這樣
結束了追了幾個月的《中國新歌聲》第二季
希望明年會有更多更讓人期待和震撼的選手會出現吧!


最後
附上這季最愛的選手——陳穎恩的照片=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