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17

我的 24 歲生日

240917
我的 24 歲生日
今年的生日依舊不期待
人越長大
越不期待生日這一天的到來
當然另外一個不期待的原因是
越來越老了
哈哈哈哈

9月22號那天
LOXI 給了我和 SAT 一個簡單的慶祝
雖然蛋糕小小個
但卻滿滿的心意
謝謝 LOXI 的每一位成員 =3=
謝謝你們!
最重要的是那個蛋糕很好吃XD
在 MUFFIN HOUSE 買的
下次會再去買一片來“嘆”








生日當天
謝謝你陪了我一整天
生病了還跑出來
你這樣只會讓我更擔心你
你知道嗎
哈哈哈哈
希望你可以快點好起來

謝謝你。


本來這篇會是很長的一篇
但很多故事我都刪了
我會把這些故事搬到另外一邊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