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5, 2017

雪隆年少情第一屆野外探索營《噢野》 第三天

060817
7.00 am
雙眼慢慢睜開
看見永權睡在地板上
被子卻蓋在身上
外面還在下着毛毛細雨
看來今天的下水活動要取消了
昨天秀清說過
如果下雨
河水漲到一個點後
我們就不可以下水玩了
因為水會變得很深

永權睡眼朦朧地慢慢睜開眼睛
我摸摸地板
冷得不得了
“為什麼你不要睡在被子上?睡地上不好的啊 有地氣的 聽說對人的身體不好”
“沒有辦法 太冷了 沒有被子蓋 我頂不順”永權一臉無奈
然後
我和永權去刷牙
只見大家都還沒有睡醒
我們算是最早起來的了

由於太早起來的關係
我和永權兩個人看著禮堂的周圍
只有工委們而已
吹來陣陣冷風
讓我們覺得很有睡意
哈哈哈哈

工委們把早餐搬進禮堂來了
我和永權各自拿了麵包和 MILO 就坐下來吃
吳雙和幾位營員也紛紛進入禮堂吃早餐
我就和吳雙他們幾個分享我們昨天漏液搬家的故事XD
他們的帳篷都沒有事情
我們真的好”幸運“X)

大家陸陸續續進入禮堂
各自吃著早餐
我就跑進情聖他們那裡聊天
大家還是很開心地在聊著昨天的故事
WILSON 這個時候才走進來禮堂準備吃早餐
我們幾個看到 WILSON 進來後
立刻拿多多麵包給他吃
因為昨天他說被組員們忽略了
他沒有餐具
組員給了他一個有兩個洞的鍋蓋給他
讓他喝湯
他就說在自己的組時常被遺忘
他好傷心
所以今天我們幾個塞很多面包給他吃
表示我們對他的關心AA
他就開心地一直說:”哇 夠了夠了 其實我很小吃的 哈哈哈哈“

早餐後
我們也開始了遊戲
就是只能用 2 只手指戳一粒球不讓球跌下來
這遊戲分了 2 組進行 PK
球落在哪一組的地盤就算輸
好吧
只可以說對面組的都好厲害
我們完全被 PK 了下來 哈哈哈哈哈

雨開始停了
太陽也出來了
天氣開始變得有點暖了
工委見天氣比較好了
趕緊讓我們去拆除各自的帳篷
這次
我和永權十分有默契
不到 5 分鐘就把帳篷給拆除放好了
想起第一次我們搭帳篷的時候
手忙腳亂
花了很多時間
這次拆帳篷
不需花太多時間和力氣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把各自的帳篷放在禮堂角落處後
就開始了團康舞環節啦!!
這個環節是我最愛的
跳了很多團康
像是《向快樂出發》《加油歌》《青春修煉手冊》《紅日》
最好玩的絕對是《WE RUN THE NIGHT》
這首是麻玻年少情的團康舞
我第一次接觸
卻和大家跳得很 HIGH
如果這個放在年尾的大型營火會跳一定會很 HIGH

大約半個小時的團康舞就結束了
跳到滿身汗的我
回到自己的組
”哇 你很厲害跳叻“ REX
”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 亂跳而已“我顯得不好意思
我跳了那麼多次團康舞
還是第一次被人贊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是 FEED BACK 環節
工委說一個問題
我們各自寫下自己的心得交上去
當然
我們也抓緊時間拍照!
畢竟最後一天了!
今天不拍下次已經不知道是幾時了
也不確定以後是否還會再見
畢竟未來的事情真的很難說


































我和 TOMATO 也給了大家一張紙
寫感言
大家邊吃午餐(炒飯)變寫感言
有些感言寫的蠻好笑的XD

午餐後
就是閉幕儀式啦
營長說了這幾天的感想
才發現工委們一直都在默默付出
只為了給我們一個難忘的探險營
謝謝工委們!

演講後
就是頒獎環節啦
“你們覺得是那一組?”工委芷晴
沒有一組說是自己的組
畢竟還是低調點比較好
哈哈哈
我是覺得我們組有機會
因為我們這 3 天的成績是 2 個冠軍和一個第 4 名
這個成績我們大家都很滿意
“每一組!每一組!” KOPI 喊著
每組都抱着希望

緊張的音樂響起—— “我們雪隆年少情第一屆野外探險營的最強部落是——阿醜族!”
我們整組人都興奮的不得了
大家看著彼此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我們整組人就去前面拿獎品
一個禮籃
本來是想說抬 TOMATO 起來的
但是我們人太少了
哈哈哈
所以就沒抬了
其他組也各自獲得獎品
閉幕儀式正式結束!






現在只剩下最後一個環節了
就是分享會
和年尾的營不一樣
這個分享會不打算把我們弄哭
哈哈哈哈
只想大家說說這幾天的發生過的特別事件
大家各自分享自己的故事
我記得也好像只有 WILSON
一個人說到哭而已
因為他很有感觸
這一次很大可能是他最後一次來 NSQ 的營了
因為下個月他即將去台灣深造
以後真的很難抽到時間回來參加

"營員們~巴士來了!"交通組的工委說
“第一組,阿醜族你們拿好行李準備上車~”芷晴
我們大家帶著一顆愉快的心拿著行李上車
在離開前
我們和葉子來張合照做紀念




合照後
我 ZUOJU REX 老師共乘一輛車前往巴士停處
一路上
我們幾個一直有說有笑
老師也說:“我們這組的組員是我看過最特別的,因為去別的 CAMP 都是我在照顧別人,
                      而在這個 CAMP 卻是你們在照顧我 還教會我很多東西”
哈哈哈哈哈
這個真的要謝謝我們的組員互相幫助的精神
沒有你們
就沒有那麼有愛的阿醜族
大約10 分鐘
終於到達了
我們上巴士之前再來張大合照





我坐在吳雙的旁邊
由於我們不同組
所以很多話還沒有聊完
在巴士上就一直聊很多事情
至於那個她
就請你好好加油咯
她真的是個不錯的女生XD

下車後
我們要走一段路才能到達 KTM
哈哈哈
一路上
大家都在爭取時間去酸對方
只為了讓對方記得自己
心中還是有很多不捨的
走過這段路後
大家就真的各奔東西了
也不知道未來還有機會再一起瘋嗎

我那雙已經脫帶的拖鞋
在來到 KTM 門口時
終於爛掉了
幸好你是這個時候爛掉
其實我的拖鞋第一天就脫了一個帶
一直都是靠著另外一條帶來走
從行李箱拿出我的 KAMPUNG ADIDAS 才繼續前進
“記得買 SENAWANG 的車票啊” 我特別叮嚀佑,深怕他買錯車票
在後面的永權就一直說:“買 SEREMBAN 買 SEREMBAN”
“DIAM 啦 不要 KACAU”我裝一臉生氣的罵他
在等車票的時候
我去和王菲 曉于偉益聊天
因為我很喜歡他們說話的口音
來自四灣島的口音
哈哈哈哈
真的很特別
我擔心我以後會忘記那麼特別的口音
哈哈哈

我們幾個買了車票的營員先上火車
“嘟嘟嘟——”火車門準備要關起了
王菲他們幾個還沒下來
偉益就一直按著那個開門鍵等他們來
等大家來齊了
才鬆開手

我還有 3 個站就要下車了
心中有一百萬個不捨的

在 KTM 裡我們聊著天
偉益一看到穿著噢野營衣的營員
不管認不認識都問他們想不想認識王菲
他一直很想幫王菲拉紅線
“你們有看過台灣的街頭丘比特嗎?”我問
“哦——那個幫人拉紅線的”很多人都知道
“偉益,你可以做我們 NSQ 的丘比特或 KTM 丘比特 哈哈哈哈”我建議說
“這個不錯叻!”偉益一臉興奮
就從前面包廂跑去後面包廂問人
真的做了丘比特


他是KTM 丘比特,偉益 哈哈哈!


他在後面包廂問着資料時
突然
我們的營員大量聚集在那邊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幾個就走過去看個究竟
原來是拍大合照
但人太多
我只能勉強把我的額頭擠進照片裡


最右下角的是我AwA

拍完後
我們就到站了
和大家揮手道別
佳銘知道我要走了
過來和我來個 BROTHER 抱
哈哈哈哈
拿著行李和 2 個人下火車
躲在比較後面包廂的 ZUOJU 及時看到我
立刻對我說:“阿 NICK bye bye!!!”
哈哈哈哈 
看著 KTM 的每位
電動門慢慢關上
火車繼續向北開
直到消失在軌道上
心真的很難受
離別的感覺
這是第幾次經歷離別的那種感受了
但日子還是要過
不可以再那麼傷心了
畢竟現在的時代很發達
我們還是可以靠微信來繼續保持聯絡啊

阿醜族
這是我沒有當面對你們說的話
我真的沒有想過
我們會那麼有默契
從互不認識
到互相熟悉
那個過程真的很好
互相幫忙互相幫助
從不計較大家到底是誰
你們真的都很好
你們是我遇過第 2 批最好和最有默契的組員們了
有你們
阿醜族才有很多歡笑聲
有你們
才有那麼單純善良的阿醜族
有你們
真的不用擔心會餓肚子
有你們
我學了很多以前沒學過的東西
有你們
我更懂得珍惜

謝謝你們每一位,阿醜族的朋友們
只希望以後還可以繼續保持聯絡!
有緣再見~!

阿醜族!=)



* 回到家後

  才發現原來在營裡面發生太多故事了XD
  工委們營員們都有不同的搞笑故事
  我們錯過了很多好笑的事情XD
   我有紅酒,你有故事
   哈哈哈哈
   很多故事陸續登場XD
    故事也讓這個營增添了不少色彩啊 Aw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