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17

寶瑩生日

310817
時間回到110817
收到 ANN 發來的一封短信
“NICK,31 號得空嗎?要一起慶祝寶瑩的生日嗎?”
“好啊!”我毫不猶豫

來到 31 號那天
其實我們的計劃還是很混亂
也不知道應該在哪裡慶祝
後來
ANN 的通知下
我們慶祝的地點是在 SUNWAY VELOCITY MEJA KITCHEN
ANN 說會選這間 MEJA KITCHEN 
是因為寶瑩很喜歡裡面其中一道甜品
CHOCOLATE BROWNIE
所以就選了這間
在上兩個星期前
我剛好在 SUNWAY
那個時候 ANN 有說過這間餐廳
本來想去試下的
但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
她說在 PADINI 的旁邊
結果好不容易找到 PADINI 
但卻不見 MEJA KITCHEN
到最後放棄找了

直到今天
到我們幾個來到 SUNWAY CITY
又再一次展開尋找 MEJA KITCHEN 之旅XD

一早和家人們駕車上 KAJANG
然後搭 新的 MRT 前往 SUNWAY VELOCITY
結果在上 MRT 前收到順哥的電話:“SEE,可以等我一下嗎?我們一起過去~”
“好啊!”
我在忘記什麼站下了車
頻頻地望向手錶
望著樓梯口
始終看不見順哥的踪影

火車也過了幾趟
旁邊坐着等的乘客也換了幾個
而我等到眼皮也差不多要掉下來了
順哥才在我身後的電梯口出現=w=

上了 MRT 
過了幾個站
終於到了 MALURI
出來後不知道要怎樣去那邊
就開 GOOGLE MAP
發現去那邊要走 10KM 的路程 O皿O
但電話問老媽
因為老媽說這個站去那邊是很近的
老媽讓我問那裡的工作人員
在詢問下
才發現這裡去那裡超近的
只需要步行 5 分鐘

路上遇到問路的 AUNTY 們
結果和 AUNTY 們一起步行去 SUNWAY 
哈哈哈哈

到了 SUNWAY 
我們和順哥到處逛逛
也順便去看看等下要買的 BASKIN ROBINS 蛋糕

大約 1pm
勳捷也到達了
他買好蛋糕在等我們了

MEET 了勳捷沒多久
ANN 就說她們已經到了 MEJA KITCHEN
就讓我們過去
這個時候
我們 3 個就展開了一連串的尋找遊戲
從底樓上到三樓
從三樓下到底樓
就是找不到 MEJA KITCHEN 這間餐廳
我們的眼睛不放過任何一個招牌名字
只希望可以快點找到XDD

後來勳捷聯絡 ANN
ANN 才說她記錯了
是在 BRANDS OUTLET 的外面那條街才對XDD

沿著那條街走去
終於看到 MEJA KITCHEN 這個名字了
哈哈哈哈
一進到餐廳裡面
發現寶瑩的背後對著我們
幸好
這樣我們才方便行動

我們幾個在一個 BAR 台上準備一下
就讓勳捷拿著蛋糕棒進去
周圍的人都在看著
勳捷也小心翼翼地棒着慢慢走向寶瑩

“HAPPY BIRTHDAY!!!”勳捷突然在寶瑩的耳旁說
嚇了寶瑩一跳XD
感覺寶瑩每次生日都會給勳捷突然來的聲音給嚇到
OPPS 不對 應該是驚喜到才對
哈哈哈哈哈哈
寶瑩看到我們幾個也很驚喜
一直問我們為什麼會在這裡
哈哈哈
我們就把 ANN 的計劃告訴她
她很開心

哦對了
忘了說在場的還有 ANN 的表妹~

唱完生日歌後
許了願後
接下來就是艱難的任務了
切蛋糕
不知道是不是雪糕蛋糕的關係
蛋糕很硬
很難切
我也花了好大的力氣去切 XD

最後
也祝寶瑩生日快樂啦!
24 歲了 也不小了
也是時候找個男朋友了喂~~Aw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