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18

馬六甲年少情第23屆全國生活營《深邃》 提早入營

211217
HOME SWEET HOME
今天是個大日子
期待已久的回家日

來了那麼久
這次是我第一次提早入營
也幸好有朋友的陪伴
我才會選擇提早入營
因為提早入營的那一天是還沒分組的
所以要找自己的朋友結伴一起去玩

上了巴士後
我坐了偏左邊的位子坐了下來
我特別愛坐左邊的位子
因為可以看沿途的風景

這時
有一男一女拿著大行李和 2 只水槍上巴士
我心想不知到會不會那麼剛好也是年少情的營員呢?
後來我也沒有去問他們
就這樣
下午 12  點多抵達馬六甲
下車後
我來到了 MCD 門口前
打電話給 SNOW 告訴她我現在的位置

掛了電話的同時
遇到剛才的一男一女
他們看見我穿的營衣
大概是猜到我是 NSQ 的前營員
後來我們聊了一下
女生原來是我的組員,VIVIAN
好巧!
我之前是知道 VIVIAN 也是來自芙蓉
可是不太記得她的樣子
男生叫俊輝
他是VIVIAN的哥哥
最巧的是
他們兩個竟然是TOMATO 的弟弟和妹妹XD
我聽到時真的嚇了一跳
好巧好巧

按原定計劃
SENTRAL MEET 了 SNOW 
上了她的車
然後等美如的到來

大概 10 分鐘後
美如也到了
我們兩個人把行李放進 SNOW 的車
讓她媽媽載回家
然後我們去逛逛走走
晚上向弘會載去她家拿行李再入營

我們來到了 JJ
要去 DAISHO 買今晚聖誕夜要交換的禮物
然後逛着逛着
SNOW 美如被那些聖誕頭飾給吸引到了
她們就一直拿來看然後問我們要不要買
今晚一起戴
本來我是拒絕的
因為應該會很好笑XD
但我心想年輕就應該要瘋狂一次
就決定買和他們一樣的鹿角
準備今晚帶



向弘發信息來說他要買一對
ZACK 則說不要
因為他有買了聖誕帽

買了禮物後
我打給向弘
他說他還在 KL 回到來應該要 6 點多那樣
然後我就看着 SNOW:“又講你哥哥3點多會到?==”
SNOW說:“哈哈哈哈哈哈 我哪裡知道他啊~”
早知道我不用那麼早下來啦=w=

看一看手錶
才 12 點多
還有6 個小時==
我們幾個就去吃吃東西 逛逛
順便也去找我們營火會要穿的衣服
我們決定買一樣的衣服去營火會瘋

可是找了很多間都找不到
因為男裝和女裝的 SIZE 不同
男裝的 S SIZE 他們女生穿就很大件
女裝的 SIZE 給我們男生穿是 OK
但是人家一看就知道是女裝了 =A=

兜兜轉轉什麼也沒買到
來到了 6 點
向弘打電話來說大概 7 點才會到
於是我們就坐在那個試鞋的小沙發坐了整整一個小時多
也沒有人趕我們走

終於
等到向弘來了
他來到時大概都已經 745pm了
他快速幫我們去找衣服
因為他時常有去買衣服的
所以他知道哪裡有適合的衣服可以買
我們走了好遠的一段路
來到另外一間服裝店拼命找
最後我們終於選到了
大家都很滿意那件衣服
只是對我和 ZACK 來說這件衣服是蠻大件的
我們穿 XS 都覺得大
因為他的 cutting 蠻大的

賣完衣服後
我們立刻飛上車準備入營了!
因為我們要錯過今晚的平安夜 PARTY
這時 
MICKY 就打來了問我在哪裡?為什麼還沒入營?
因為我告訴她我 5 點多才入營
但現在已經接近 8 點了XD

半路
向弘開着車
經過一條他們熟悉的街
原來是路邊的 Satay Celup 檔口
他們就說這間很好吃很便宜
向弘就問我們要不要吃
車上沉默了一下
我說要!
其他人也說要
就這樣我們下車吃個 Satay Celup 才入營
Hnmmm 其實還蠻好吃的
對我和美如來說
好吃是好吃可是還蠻辣的

大概吃了半個小時
 9 點
我們去 SNOW 的家拿行李
準備一下
外面下着毛毛細雨
我們就出發去營地啦~~

Hnmm 
來到了營地才發現 WAZE 帶我們走錯路
來到了營地的後門=w=
幸好熱心的工委開了後面讓我們進來
把車停好後
我們小心翼翼地把禮物和我們的鹿角拿下車
來到禮堂時
碰巧遇到他們在報佳音
載歌載舞的
超歡樂超熱鬧的

我們趕緊去廁所帶那個鹿角
有夠難帶的
一直掉下來
我們用了好久的時間才把那個鹿角夾好

SNOW 的鹿角XD

我們夾好鹿角後
坐了下來
哈哈哈哈哈
蠻好笑的
我們這 4 對鹿角不停在搖晃
一直用一隻手去平衡那對鹿角
深怕會掉下來

看看手錶
原來已經 10 點半了
原來已經那麼夜了啊

沒有多久
就散場了
散場後
各自的組別有發放宵夜
我回到自己的組
對了
忘記說了
我今年進到第 14 組
正義的海賊!

來到了大食堂
坐了下來
看到了之前在 WHATSAPP 認識的 MICKY , MIAO凱仁
很興奮的和他們打招呼
大家坐了下來
其他人我有少少印象
但不太肯定是誰
我過去認識一下他們
發現我的組員們都超 NICE 的!
我們組提早入營的組員蠻多的
這次我們組有 18 個人
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有 13 個人提早入營

來到了宿舍時看見凱仁有床位
我就很羨慕的說:“你就好咯~有床位~”
凱仁指著對面的床位:neh~前面還有一個床位啊!”
我那時真的覺得超開心的
本來以為沒有床位沒有任何期待下
突然看到了希望那種感覺難以形容啊!
來了那麼多年
第一次有床睡 TwT

在睡前和 凱仁 俊輝聊了一下
大家互相了解
得知俊輝是第 13 組的組長特別開心
因為我是第 14 組的組長XD
大家可以互相照應了!

今晚早點睡!
明天要帶 14 組一起去衝!
期待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