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5, 2018

馬六甲年少情第23屆全國生活營《深邃》第一天

221217
今天起的比其他人早
是太興奮的關係嗎?
哈哈哈哈啊
在工委進門來 MORNING CALL的前 5 分鐘就自動起身了
在梳洗一番後
穿上漂亮的黑色深邃營衣後
就和隊友們出發去大禮堂了

來到禮堂後
找到了自己的組
坐了下來吃早餐
Hnmm
氣氛其實蠻尷尬的
因為大家都很陌生
沒有人講話就只是安靜地吃麵
坐我隔壁的安配卻不吃早餐
我就問她:“安配,你不吃早餐啊?”
她就回答:“我不是安配啊~我是美惠 我今天才進營而已 早餐已經吃了。”
原來我認錯組員了了XXDD
美惠聊了一下
覺得她還蠻好聊的

大家吃飽後
我看人齊了就開始讓大家自我介紹
對了
我是第 14 組的組長
MICKY 則是副組長
在做這個組長之前
其實我是猶豫了很久
因為之前沒有把組長做好
所以這次有點擔心
但是在朋友們的鼓勵下
我決定再試一次
至少不留下遺憾

在自我介紹的環節還進行的不錯
只是當時放出的音樂聲很大
所以比較難聽到對方的聲音

在自我介紹後
就讓我的組員們玩一個遊戲
說出對面的人的名字
這是我在噢野那裡學會來的
這樣很好 
至少讓對方很努力去記得你的名字





這個遊戲結束後
我們去禮堂等開幕
今年的開幕很特別
美術組很用心
設計了一個大門
弄得很漂亮

開幕後
聽了一個講座後
跑站遊戲正式開始啦!
帶着我的 14 組衝啊
跑遍各站去玩遊戲




但是還是會遇到問題的
比如我們組的默契其實不是很好
玩遊戲時有時候大家會亂
配合不到對方
欠缺了一些默契
我一定要想辦法去解決這樣的問題















過站遊戲後
我們回去宿舍沖涼
然後來食堂吃晚餐

晚餐後
來到了互動環節
這個環節總是最歡樂的
因為整場氣氛很快會被炒熱起來
像哪一組的組旗或組排被偷
整組就會被請上台去跳舞或表演作為一個小小的懲罰XD

互動環節後
夜間遊戲開始啦
負責人向我們講解細節後
遊戲也正式開始啦
我們每組獲得一袋錢
藍色的石頭是100塊
金色是10塊
銀色是1塊




我們分成 2 TEAM 人去執行任務
我帶 TEAM A 去玩遊戲賺錢
MICKY 則帶 TEAM B 去找情報
我們需要找情報來找遊戲中需要的碎片
很開心大家很享受整個遊戲
我們大家到處去走看那個最容易挑戰

在尋找的過程當中
有一位工委來找我們
然後低聲細語的說:“你們想不想賺錢?”
“想!”我們異口同聲地說
“小聲點~這個任務要很神秘地執行~我手上這裡有一很盒“毒品“你們只要把這盒東西
交給交通組組長,Nicole 就可以了,她會給你們獎勵作為回報。”
“但不要被抓到,不然任務就失敗了。”

我們幾個考慮了一下決定接下任務
我們把這盒東西放在工委給我們放錢的手提袋裡
小心翼翼地到處望
深怕會被抓到
我們也決定邊走邊找交通組組長

來到報到處
我們看到這個遊戲不錯下
就決定挑戰
這站是玩海盜插刀站
我們找了一組來 PK
看誰先把海盜插出來就算輸
就沒有獎勵
這站我們讓峻源安配留下來挑戰
我們再去別一站看看




來到一個吹蠟燭站
真的覺得這站很不錯
很容易贏錢
但只需要 3 個人
SO
ERIC金銳留在這站
智揚則帶著其他女生去撈魚站
因為撈魚站的遊戲
女生比較佔優勢




我們3 個贏了錢和碎片後
開始到處去挑戰更刺激的遊戲
走著走著
來到智揚這站
他們贏到不少
他們決定留下來再玩
這時
峻源安配他們笑着回來
“我對不起你們啊~~我輸了很多QQ峻源一臉無奈地說
我們也笑笑說沒關係啊
因為遊戲而已
開心就好啦~~~~

過後
我們 3 個加峻源去禮堂看看
因為禮堂很熱鬧
看到很多站是不錯玩的
但是報酬太少了就沒有去玩

就在此時
遇到阿毅
我就把握機會問阿毅誰是 Nicole
因為我知道阿毅很好人他會幫我們的
阿毅指著身後的情報站說那位戴眼鏡的就是 Nicole
我們向阿毅道謝後
就準備走過去
但是我們突然停下腳步了
因為我們怕是陷阱
於是就想辦法去確認她的身份

因為 Nicole情報站這邊
我們打算靠賣情報來確認她的身份
但是才想起我們不能發問問題
所謂的情報站只是他們提供情報給我們而不是我們問想要知道的情報
所以我們打算放棄確認身份的這個念頭
只好等下再找機會去問其他工委了

在尋找其他工委當中
耳邊就傳來廣播聲
“XX組的全組組員,請你們全員到禮堂來贖回你們的組員,你們的組員“販毒“被抓了。”

我們捏了一把冷汗
要是是我們被抓到的話就麻煩了
整組就必須到禮堂去贖回組員
我就提議到最後差不多要結束遊戲時才交給那個我們懷疑她是 Nicole 的工委
因為差不多要結束時
所有人都會回來禮堂
到時候真的那麼不幸運被抓
要贖回組員也不會太麻煩

過後
我們來到丟塑膠袋站
這站是把塑膠袋放在鐵釘裡
只要放到 4 個我們就回本了
於是我們決定玩這站

結果這站一直沒有人來
我們就一直重複又重複玩
在這站獲得不少啊
哈哈哈哈哈哈

玩到一半時
MIAO向弘從禮堂跑了出來
叫我們去食堂集合
因為食堂有一站是必須要全組到齊然後吃下他們準備的粥
就可以獲得獎勵和一片碎片





於是
我們快快結束這裡的遊戲去食堂報到
原來是剛才工委說的特別宵夜燕窩粥
還蠻好吃的!
我們幾個男生吃飽了
就開始繼續剛才那站的遊戲
女生們累了就在食堂休息

我們就在那一站玩啊玩啊
直到終於有一組發現這裡有好康頭了
全部湧來這邊玩
我們才捨得離開

我們走啊走啊
來到賭局站
其他營員就把他們手上的錢拿去買大買小的
結果我們一看
直接嚇呆了
因為他們是放的是 2-3 個藍色的石頭
就大概 200-300 下去 o.O
我們的遊戲也很難賺到 100 啊
要玩了好多站才有那麼一個藍色的石頭=w=




我們就覺得算了
這個不划算
然後就離開這站

來到了翻紙站
這站玩的是拿起一個折成厚厚的紙
大力往下丟
讓其他厚厚的紙可以翻過來
只要反過來 3 個就算成功
看似容易
卻丟到我們半條命XD
峻源金銳兩個使出全力去丟
最多也翻到一個而已
我的情況更糟糕
完全 AIM 不准 =A=
結果我們在這站一分錢也沒賺到TwT





時間也差不多要結束了
我們幾個趕快去情報站
可是沒有看見 Nicole
我們就趕緊問那邊的工委
工委說 Nicole 剛走去禮堂了
我們趕緊跑去禮堂
幸好真的遇到了 Nicole
不然遊戲結束時
這盒東西就報銷了
“請問你是 Nicole 嗎?”我們喘氣地問道
“我不是啊~”她笑笑說
剛剛開始她不承認她是 Nicole
但在我們的“糾纏”下
她終於承認了XDD
她帶我們去情報站換取獎勵
我們獲得不錯的獎勵!AwA

就這樣遊戲結束啦
大家玩得很累了
聽到明天 7 點要起來
就更想跑回去睡覺了

我們這次遊戲的收穫不錯
沒記錯的話
是大概有 1300++
其他組有 600++ 700++
我們聽了後也比較心安了
但是也聽到有一組超強的
獲得 1600++
也沒關係啦
至少我們很享受整個遊戲的過程
蠻開心的

回到宿舍
按下電話
回复一下信息
都已經 2 點多了
是時候睡覺了
回想一下今天的帶組情形
Hnmm 
雖然不算帶的很好
也沒有像其他組長那麼會帶
但至少我嘗試過了
我也覺得今天帶的比起《縱橫》那年會好一些
《縱橫》那年我是完全不像組長
該做的都沒有做
都是組員們幫我完成

不想了
早點睡覺
明天繼續想辦法把我們的組帶好就可以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