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8

馬六甲年少情第23屆全國生活營《深邃》第二天

231217
和平常一樣
團康舞後就吃早餐

吃飽後
聽了一些講座後就開始我們第二次的過站遊戲了!

今天的過站遊戲是個賭局
每站會有 2 組來 PK
每一組必須把昨天贏回來的錢拿出來當賭注進行 PK

可是一開始
節目組給的地圖就出了些問題
有些組的地圖和站長們的地圖不一樣
所以有些組走錯站
經過一番調整後
我們就真的進行 PK 啦

今天的過站遊戲都很好玩
考得都是我們團隊精神
記得我們連續對到 6666666 的第 6 組
連續 2 次遇到他們
連續兩次輸給他們 =皿=
第 3 次遇到他們我們就盡量避免和他們交戰




在整個遊戲期間
我真的覺得我們組那天的默契比第一天來的好
很多遊戲都是靠着互相相信去贏到的
無論做什麼都一起就對了
那次的過站遊戲玩的真的很開心

大概 11 點多時
所有的過站遊戲結束
大家集合在禮堂吃午餐
吃飽一點
因為等下有期待已久的打水戰!!!
可是外面下着大雨
我們只好希望雨趕快停
去年因為下大雨而錯過了水戰
今年再也不想錯過那麼好玩的水戰了

午餐後

大家坐在禮堂聽了大約 1 個小時的講座
可是外面還是下着毛毛細雨
可是還是阻止不了我們想去玩的心!

“所有營員你們準備好了嗎————????”
“好了——————!!!”所有營員興奮地回答

所有營員衝去外面集合
等所有組集合後
我們組長就要開始集合了
TEAM A 有10 組
TEAM B 有10 組
我們組是在 TEAM B
TEAM B 的所有組長集合
把所有的錢倒在地上
TEAM B 的總組長點算我們的軍隊有多少錢
因為等下的水戰我們需要用這些錢去買道具
點算完畢
我們 TEAM B 每組組長把地上的錢平分
右手拿着錢袋
就一群人出發去戰場了

到達戰場後
可以看見左右邊被分為兩個區域
TEAM ATEAM B 的基地
每個大基地裡都有 10 個小基地
也就是我們各小組要守護的基地
每個小基地裡都會有一個三腳架
三腳架上有包著一用報紙做的環套在三腳架上
每組派出 5攻擊者
其餘的組員留在基地保護三腳架保護紙環
哪個小基地的紙環被破壞
就代表哪個基地毀滅了

休戰音樂響起——

我們各組派人去市場買道具
水球水瓶盾牌都是必備的道具
其他人則去裝滿自己基地的水
確保有足夠的水源供應

各基地準備就緒
向弘ERIC , MIAO峻源攻擊者
我們那着我們的武器
站在 TEAM B 的前線
看着對面 TEAM A 攻擊者
大家開始覺得緊張又興奮
也幸好我有帶水槍
比較好攻擊

總組長讓我們拿水槍的在前線
拿水瓶的在第二線
拿水球的在後面
因為拿水球的攻擊者很容易受到對方的攻擊
只要對方推掉你手上的水球再踩破
你就沒有攻擊力了

天空下着毛毛細雨
各大基地的攻擊者互相對峙
互相挑釁
開戰音樂響起————
WUUUUUU——————”大家沖向目標
只見場面混亂
各自攻擊各種防守
我突破前線來到俊輝帶領的小基地
“俊輝 別擔心 我不會破壞你們的基地的~我和俊輝

然後
我就和幾位攻擊者去破壞其他基地
大家多方面地攻擊目標
只見裡面的組員誓死保護基地
後來越來越多攻擊者突破前線
經過大家一輪不留情的攻擊
我們終於拿下這個基地

也有好幾個基地成功被破壞
唯獨最前面的 2 個基地最難攻破
因為前面 2 個基地的三腳架是比較矮的
所以他們可以守得非常好
加上他們 TEAM A攻擊者不斷阻止我們
這 2 個基地的防守可以說是滴水不漏





休戰音樂響起——
大家放下武器回到自己的基地
大家開始集合討論如何攻破 TEAM A 最前面的 2 個基地
大隊長也下出指令讓各組的部分攻擊者留在基地干擾侵略者
其餘的則去前線攻擊

開戰音樂響起——
大家又像之前一樣開始拿着各自的武器衝啊!
中間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有一位攻擊者為了要干擾其他人做攻擊
竟然拿泥巴去攻擊別人
我就是其中一位“幸運兒”
只見他一手抓着泥巴沖向我
在來不及反應下
他的右手已經碰到我的左耳
我立刻停止了攻擊
放下水槍
趕緊把我耳朵裡的泥巴給挖出來了

他也慌了
不斷地說對不起
我也沒有理會
只是擔心泥巴會進入耳朵影響我的聽力

好不容易把泥巴給挖出來了
但是耳朵周圍還有一點
我接受他的道歉後
回到基地
組員們拿清水給我洗耳朵
只希望那位營員不要再玩這麼危險的東西

第三次的開戰就不說了
哈哈哈哈哈哈
類似的情節
總之這場大水戰沒有勝負
每個遊戲都會說有分勝負
最後都是沒有分的
因為每場遊戲在乎的是那個過程而不是結果
那個過程真的很讓人難忘
很美好
希望時間可以停在那個快樂忘我的時刻

在大家集合後
開始跳團康舞
玩的滿身泥巴跳團康還是第一次
哈哈哈哈哈




在跳團康的當兒
我們幾個決定拉智揚下泥巴弄得更骯髒
趁他不注意時就幾個人快手快腳的拉倒他
弄得滿身泥巴
智揚無錯愕的表情
和我們狂笑的臉
形成了很大的對比

我笑着笑着
冷不防的被站在我旁邊的向弘抓着並推倒
我整個身體倒在泥巴上
幹 =w=
Snow , Beeru ,Eric ,向弘,Joanne,安配美惠Zack 不停用泥巴攻擊我
一個滾在泥巴開不到眼的我XDD
智揚當然也不會錯過報仇的機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
泥水進了我的眼
痛死我了
立刻找水洗眼睛
我跑到我們放水桶的地方找水
結果全部水桶都是空的 O。O
我著急了
這時剛好遇到救星,Vivian
她拿着裝滿水的水槍走向我
“Vivian 給我一點水洗眼睛”我立刻求救並蹲著做好洗眼睛的姿勢
結果 結果
Vivian
右手按下發射鈕
水從她的水槍裡射了出來
直接命中我的右眼TwT
我變得更痛了TAT

她見狀立刻開出水槍的那個 TANK
倒水給我洗眼睛
我才比較好一點
哈哈哈哈哈
謝謝 Vivian XD

大家收拾心情會宿舍沖涼
這裡回去還要走一段路
我 美惠 向弘 Snow 4 個人骯骯髒髒一起走回去
並聊了很多東西
那個時刻也是很美好很難忘

晚飯後
就是我們很期待的營火會啦!






我們方向家的 4 個人穿上之前一起買的衣服出席營火會
唯獨 Zack 一個不要穿 =w=
這次的營火會
老實說是有點小失望
因為很多很期待的團康舞沒有跳
有些歌就連續跳了幾次
跳到有點悶了XD

和去年的營火會相比
今年的營火會稍微遜色一點

大約 11 點多
營火會終於結束了

我問組員們要不要留下來玩遊戲
畢竟都最後一天了
下次見面也不知道是幾時了
有一部分的組員留下來
另外一部分很累就回去睡覺了

留下來的有我,俊源,MIAO,安配,Eric,美惠,智揚,俊輝方向家人
我們幾個開始玩起必玩的真心話大冒險
膳食組的工委們拿了各種各樣的食物派給我們
讓我們可以一邊玩一邊吃
哈哈哈哈

在遊戲當中
大家鬧出不少笑話來
最讓我影響深刻的是被 SNOW 作的那次=W=
SNOW 幫我找了一位女生
讓我向她壁咚了 10 秒XD
我的眼神完全是避開她的眼神
多尷尬啊
他們那個群就一直傳來笑聲=w=

另外一邊
湯匙也開始了他的個人演唱會
吸引無數營員前去棒場

就這樣
這一天就這樣度過了
很美好 很開心 很難忘 很瘋狂的一天
結束了。

在回程當中
我和美惠說:“明天不要哭啊”
“我才不會哭叻!做麼你會哭咩?”
“應該不會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明天可以接受到要分離的事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