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8

馬六甲年少情第23屆全國生活營《深邃》第三天

241217
今天一早
大家聚集在一起做早操
今年有我們很熟悉的 ZUMBA 老師和他的助手
帶我們跳 ZUMBA
不知道是大家不夠睡還是什麼
今年大家都不怎麼跳得盡興
反而我就不想這樣
我想一起瘋一起跳那種




於是
老師把我們讓大家圍一個大圈圈
然後站在中間帶動我們
我和幾個很瘋的營員一起跑去中間一起跳一起瘋
很開心

跳完ZUMBA
就來到了“亞特蘭提斯跑”這個環節
在這個環節中
我們每組都會向前跑
路上會有各種各樣的阻礙
類似 VIPER 那樣的活動

一開始大家就向前衝啊
我們的組就在混亂中分散了

只留下ERIC,智揚安配美惠一起跑而已
路程中也很開心
一起聊一起跑
然後
還發生讓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情
我應該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吧XD

跑了大約一小時
大家來到了終點
大家集合在 “深邃” 的背景圖
拿著美術組為我們準備的道具拍照留念

當然
我們方向家的合照也不能少





大約11點
大家依依不捨的拖著行李來到禮堂

閉幕後
也意味着“深邃”生活營正式結束了
明年的生活營的名字叫“逆風
叫人期待




後面那哭哭啼啼的片段我就不說了
反正我是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不爭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
一定要拍照留念












还有老朋友们!




































当然少不了和工委们拍照!






























在 SENTRAL 巧遇纵横希妍




在回程當中
誤打誤撞認識了紫琳
我們認識的方式很特別
也讓我很深刻
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
希望我們大家明年可以再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