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8

尋找鑰匙

260418
半夜突然肚子餓
就去找東西吃
我這個人
一旦吃東西
就不會讓眼睛閒著
所以總愛在吃東西的時候看節目或是影片

YOUTUBE 裡的 RECOMMEND
不知道為什麼跳出<小孩不笨2>這個電影出來
想到剛好想不到要看什麼
谷阿莫最近的影片都好像都看了好幾篇
於是就按進去看

<小孩不笨2>這套戲我在很久的時候就看過了
很多劇情我都記憶猶新
可是
看著看著
我的眼淚不自覺的流下來了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
可能劇情真的有打動到我
尤其是看成才和他爸的片段
我都會留不住淚水
我真的很久沒有這樣哭了

這部是一部很好的教育片
即使看過了
再看一次
還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讓我有了更深一層反省



我也應該要好好尋找我那一把鑰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