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22

投票日

 191122

五年一次的大选终于来了

时间过的是真的很快

上次大选感觉好像是去年的事情

今年是我第二次的投票!

依然感觉很期待很兴奋


前一晚我们帮顺哥庆祝生日

那时我一直叫勋捷宝莹陪我早上去

但他们一直要下午

结果隔天我睡过头

中午才去投

而他们比我早半小时就投了=w=


这次比之前好多了

还有的坐着等

整个过程大概45分钟就结束了

投票后就回去工作了

晚上和家人们去最近很喜欢去的佳源吃晚餐

然后终于叫了一直让我心心念念的 WAFFLE ICE CREAM

超级好吃的!


吃饱后

开开心心回家看成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