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22

莫名的感触

 141122

我是个比较感性的人

有时候看个小短片都会莫名的流泪


今天星期天

放工回到家后的我无所事事

像往常一样打开 FB 浏览影片

我一向来都喜欢看电影/戏剧解说

所以每次划到电影/戏剧解说时

我都会耐心地去看

然而今天划到的这个解说

我也没想到看个解说也会让自己流泪

这套是个日剧

名字叫《妻子变成小学生》

故事大纲>

岛圭介自从深爱的妻子贵惠在十年前去世后,他就生气全无,在别人眼中成了阴郁的男人,尽管他也很爱唯一的家人独生女麻衣,希望她幸福,但是除了努力赚钱给她不知还能为她做什么,心中很痛苦也不会沟通,两个人的时间仿佛在十年前就停止了,即使住在同一屋檐下却像陌生人。直到某一天,背着双肩包的陌生女孩 拜访了这对父女。她自称是圭介十年前去世的妻子。于是,停止的家族时间重新启动了





我的泪点是在女主好不容易和家人重逢突然又要说再见了

男主和女儿本来被女主激励了起来

从颓废无趣的生活中找回了色彩

然后突然女主又要和家人们说再见了

但庆幸的是女主还能好好和家人道别

这也是我的泪点之一


整部片还有一个卖点

就是小女主每田暖乃的演技是真的好

演的就像一个大人

把一个大人 老婆 妈妈演活了

真的让人眼前一亮!

接下来我会很期待这位童星在未来的作品!

大推这套剧

我看完后

直接去找这套戏来看

虽然知道了整个故事和结局

但不会影响我想看这部作品的冲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