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我以为我可以很快乐。。。其实我不能。。。

我一直以为我可以很快乐。。其实我不能。。。今天我抱病出席了A朋友的party。。。。到时,我的头感到阵痛。。。不过看到他们这么开心。。。我决定不告诉他们我生病了。。。以免破坏气氛。。。。直到我真的忍不住了。。。我告诉了朋友们。。。。朋友们好像当着没事似的。。。只有B朋友愿意去找药给我。。。。他带我进屋里找药(找A朋友,因为在A朋友家)。。。进到去时。。。一位小妹妹告诉B朋友,A朋友在外头。。。他就随着那小妹妹出去了。。。留下我一人在客厅等。。。我等了很久。。。都没见到B朋友。。。我就一直呆在那。。。昏昏沉沉的望着外面。。。。等待B朋友拿药给我吃。。。。等了真的很久。。。都不见他的踪影。。。只好自己硬着头皮走出去。。。。我的恶梦开始了。。。我看见他们一大帮在那嘻嘻哈哈地聊天。。。A,B朋友也一样。。。其他不知道我生病的朋友。。。也没发现我一直都不在那里。。。。全部都不闻不问。。。凯聪说得对。。。。我真的没有存在感。。。。。。我在大家的心中只不过是个路边的野草。。。是不起眼的。。。回想起C朋友之前发现D朋友不见时。。。立刻问其他人他到底在哪。。。。我的心真的很灰。。。。心情很沉重。。。。为什么那人不可以是我????为什么?????!!!!我真的这么没有存在感吗!!!!???为什么你们没有发现我已经不再在那里了????我的心真的当场粉粹了!!!!!!!!!!我好绝望。。。。。。。。。。也好无助。。。。。。。。我选择向我最信得过的真心朋友诉苦。。。。。。我的期待却换来失望。。。。。我等了好久。。。都没见到她的回复。。。。。以往当她看到我不开心时。。。。她再忙也会抽出时间来开导我。。。安慰我。。。。就算她电话没钱。。。。她也会用其他人的电话想尽办法回复我。。。。但这次让我彻底的心碎了。。。。。绝望。。。。再绝望。。。。又再绝望。。。。我还能怎么样?????????我只能默默地一个人承受这残忍的事实。。。。。。我的心被你们狠狠地粉碎了。。。。。。。。。

2 comments:

  1. 我被全部人抛弃了。。。。。。大家也把我的存在给忽视了。。。。。。我好难过。。。。也好无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