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烦恼中。。。。

最近,我遇上了一些烦恼。。。
学业问题???不是。。。
感情问题???不是。。。
沟通问题???不是。。。
家人问题???不是。。。
其实我面临的问题是朋友问题。。。
这次的问题和上次的问题不一样。。。
上次是我想太多。。。造成了许多误会。
也让朋友们担心了。paiseh~paiseh><
从今年年头起,我开始觉得身边的朋友好像都觉得自己不被重视
在过程当中,他/她们会变得心事重重
我们也会因此变得好像热锅上的蚂蚁
而每一次到最后大家才会发现自己很笨,因为原来自己是被重视的(其实我也是其中之一><)
早前是捷,接着来的是莹,姗,我。。。


直到今早看到其中一个朋友的留言
‘‘他们根本当我只是一个拿来解闷的东西没用了就随手丢!”
看到时,我的心情非常沉重,也很沮丧
我想向那位朋友说
你认为你是一个人的吗?
不!!!你不是一个人的!!!!
你认为我们只是在利用你吗?
不是!!!!!我们一心一意把你当成知心朋友
虽然我不知道我们当中是不是有人伤害到你,或是我们无意间忽略你
请你向我们说出你的困难
我们会改掉我们的坏习惯
我也是过来人
我比任何人还清楚那种滋味


我们不是不在乎你,只是我们不能兼顾这么多的朋友
希望他能早日明白我们的用心良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