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Pn.Tan退休日

131010的早上
我五点多就起床了
因为今早必须早点到学校
今天是我们马来文老师,Pn.Tan的退休日
Pn.Tan是位尽责的老师
Pn.Tan教我们班马来文都将近有两年了
相处了这么久
难免我们还是会有点不舍得
我的班5 MELUR那天早上个个都很早到
因为必须练唱= =今天表演,今天才练习,哈哈
我来到时看到个个都换好班服了,只有我还没换><
大家看到我第一句就说:“你太慢了啦~~~~~”
好咯,我承认咯,我迟到,我的错咯~~~
换好衣后,赶紧和他们会和
楚仪是我们的领队,负责教我们动作和节奏
过程真的是很过瘾,这是用钱都买不到的难得经验
我和我的同班同学相处了这么久,我竟然没发现原来他们个个都这么能唱!!!哈哈~~
个个在那天都大展歌喉
有高音;有低音
哈哈,平时大家都一副读书人的样子,想不到他们还会唱歌
唯一遗憾的是我们班的人并没有到齐
男生只有七个人,有我,建良,凯聪,勋捷,derrick,振顺,raymond
本来有八个男生的,家明逃走了,他一早来时,发现没带班服,所以回家去了= =
女生的人数比较乐观,有二十多,只有几位没来
直到司仪叫到我们上台时我们真的兴奋不已
走上台时,听见一阵欢呼
调麦的同学把麦交给了依虹
楚仪喊口号:一,二,三
我们很有礼貌的鞠躬
依虹深呼吸,然后带着我们清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们唱三次,三种版本><
中等快版,抒情版,到快版
就快唱完时Derrick和Raymond下台送礼物给Pn.Tan,然后带她上台
我们唱完后
左边的同学们喊:Cikgu,kami sayang mu!!!!~~~~
中间的同学们喊:Teacher,we love u!!!!~~~~~
全体同学一起喊:老师,我们爱你~~~~~~~
老师用眼神答谢我们的表演了
我们也很开心
退休仪式完毕后,我们整班排成一行
老师准备上车时,我们大声一起唱生日歌(广东版)给老师听
老师真的很开心,还和我们拍照
老师就这样上车了,离开了学校
我们的任务也完成了,回到班
凯晶说难得大家一起穿班服,不如来张大合照
大家在那天都显得很团结
这个美好的回忆已经深深地印在我脑海里了
永远都不会忘记




顺带一提:由于我们的班服是黑色的,所以当我们整班一起走来走去时,真的很像黑社会;慧嘉更把我们称为“黑队”XP 

3 comments:

  1. 呵呵。。这就是我们班~你们那班也不差啊。。都很团结嘛~

    ReplyDelete
  2. 哈哈..对啊 >w<b
    这两年来是我最开心的中学生活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