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不舍

111110
早上,看见高佬的状态写着
“没有了...过了今天就要分手了...大家不能在一起了...真不舍得...希望今天还有飞吻拿...
看见时,心里感觉酸酸的
过一会儿,就要去学校了
今天学校将会举办一个欢送中五生的仪式
类似毕业典礼的仪式
说明是要出席欢送中五生的仪式
所以,在学校里度过了漫长的五年的我
也会有少许的不舍
心里有很多感触
回想以前在学校的日子,真的很开心
我带着沉重的心情去学校
那天我向朋友们挤了个很勉强的笑容
然后出席了仪式
有个小过程就是上台和老师们握手以致谢老师这么多年的培育之恩
我真的好难过,因为不仅将要和同学们分离,还要和老师们分离TT
那种心情真的无法用文字和言语来表达
过后,校长和老师都说了一些让人感动的话
就这样,结束了
等下九点我们就必须到礼堂排我们的SPM位子了
来到礼堂只见门还没开
佳莹她们就抓紧时间来拍团体照,好让以后分离后还可以回忆这时的甜美回忆




























拍完照后,就进礼堂了

我问了很多朋友,
下星期还来吗?大家都说不来了
距离SPM的日子还有两个星期
下星期不来的话
我们见面的时候就是面临SPM大考的时候了
希望大家可以考到好成绩~~~加油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