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最后冲刺

211110
距离SPM的日子还有几天
心情越来越紧张
几乎天天都失眠
前几天,我才知道悦勤和勋捷原来有跑步的习惯
心里暗想:“对哦,运动也可以减压!”
于是,我也加入他们的行列
 早上,我妈打了一通电话去周公家找我,要我从周公家里回来
我睡眼朦胧地看电话里的时间
啊!!!!!!!!!!!!!
= =已经八点了
我还约他们七点
还好,原来他们也一样,也是睡迟了
好巧= =
我准备一切后,骑着我的脚踏车出发
今早天气很好
由于昨晚下了一场雨,所以今天的空气很凉爽
迎来的凉风把我的心情变得愉快
骑着脚踏车来到宝莹家
勋捷和悦勤他们的表情很无奈
因为宝莹还没起床,所以他们无奈在门外等= =
我们用尽办法尝试把她叫醒
还是拿她没办法= =
最后,她自己打电话过来说她睡醒了
就这样,我们四人开始我们的跑步(忘了,我是骑脚踏车,不是跑步><)
大约一小时,大家累了,在勋捷家休息
我也回家去了


下午,再去勋捷家温习
去到时,见到家健,derrick,勋捷,进友在玩ps2
= =都要考试了,还可以那么轻松
还讲来温习,原来他们所谓的“温习”是玩= 
健良则在一旁看
妍伶在房间
我很无奈,我拿起健良的参考书在一旁读(一边读,一边看他们玩= =)


晚上,看见弟弟已经回家,我赶紧问他的象棋比赛如何
耶!!!~~~
获得中学组亚军
虽然不是冠军,不过我们已经很满足了






















恭喜我弟~


好了
是时候了
最后冲刺!!!
加油!!!
SPM
我会克服你的!!!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