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一朵送不出的花

161210
毕业典礼当天
我还是拿不出勇气把手上的花送给她
我还以为是件非常容易的事
都快毕业了
我i还在犹豫些什麽啊???
那时
我的脑袋一直在想
等下走过去
要和她说些什麽呢?




光是这样想
已经浪费了很多时间
这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我必须拿出勇气来


直到节目接近尾声
我想是时候了
这时
主持人说
要选当晚的Prom King和Prom Queen
就是说只要谁的手上拿最多的花就能胜出
冷不防的,有只手拿走我准备要送的花
当我回过神时,花已经不知所终
后来,我才知道他们想要凑齐我们班所有人的花
然后派个代表上去
好让我们的班挣个奖回来
结果我的花就这样“贡献”给我的班了




当晚
我抱着遗憾离开那
因为我的花无法亲自送到她的手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