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1

010111
终于来到了2011年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思想又成熟了些
烦恼会来多了些
朋友们也不能时常聚在一起




大家都要回到自己的岗位了
开始各自的新生活
随着烦恼的来临
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嘻嘻哈哈过每一天
是时候要勇敢面对挑战和挫折了


新的一年
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
那就是
我真的很希望Blacklistx
能好好地聚在一起


以往
我们没有一次
把所有的Blacklistx们聚在一起
虽然是小小的愿望
不过
恐怕这会很难实现


昨晚
新年的前夕
还是自己一个人过
朋友们都去倒数了
留下我一人在家里
和我自己倒数


希望你们能在PD那有个美好的时光


今天的我
还是一样没节目啊
哈哈
看来
这几天都要在家里等发霉了啦


在此
祝大家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