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我成功啦~!

301210
今天
是考车的日子
我紧张得不得了
其实
我还紧张到肚子疼><
我和我姐一起去考


一大早就起床了
看看电话
收到宝辉的鼓励信息
哈哈


到那时
在不远处
看到一个娇小的人
在驾一辆大车
不久,那人下车
走向我这
认真一看
原来是必嘉= =
她也是去考车
她,我和我的朋友,家杰
上星期很“不幸”的在考试中fail了
今天重考TwT


11点多考
八点多就来了
其余时间都拿来练车


不知不觉
考试时间到了
紧张的心情又来了


必嘉3号
家杰4号
我5号
最后一个号码= =
由于我们是重考的
要等那些今天考的人先考
有四十多个人啊~~!!!
等到都快睡着了




好不容易
那uncle说:“重考的过去!”
我手握住方向盘
认真看在前方
一开始走
心暗想:“奇怪?今天的车这么好驾的?”
可能是我习惯了咯~




冲啊
去上山坡
一次就上到了
好开心
因为在试考时
我上了好几十次
都上不了那个山坡
没想到这次一次就ok了


下山时
我向他们摆个ok的手势
直冲parking那
parking那里就是上次害我fail的地方
经过一番苦练的我
终于把parking也克服了!!!
接下来的
对我来说
非常地容易
就这样
我PASS了!!!


我姐,必嘉,家杰
全部都PASS~~~
哈哈
遗憾的是
忘了拍照留念TT


最后
我大喊
“阿爸阿妈~我得咗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