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2011小总结

311211
2011
踏进我人生另一个阶段的一年
也做了很多很疯狂的事
这年,我度过了很不错的一年
这年我
学会驾车(有了驾驶lesen~不过老是喜欢坐别人车,不驾车出去的那种XP)
第一次捞柑(真是一种新的体验嗄~)
懂了很多道理(我长大了啦^^)
和朋友参观了两次新纪院(莹勋友顺都是要进新纪院的~我只是参观而已^^)
不见了我的电话(Aino啊!TT)
买了新电话(arc-S =D)
继续写着我的小说(程度一般的小说=P)
第一次和好朋友们做布丁(志伟你有口福了啦~吃到我们做给你的生日礼物XD)
学会溜冰(在SUNWAY)
玩skypeFM(勋~莹~友~几时再玩过?好久没玩了啦><)
去PD玩(明明我没有游泳,我却是晒得最黑的那个TT)
上了中六(新的生活,新的开始=D)
进了新学校(还是觉得bukit mewah比较好><毕竟在那里读了5年了嗄)
交了不少新朋友(高矮肥瘦,个个都有=D)
和以前不熟的朋友变得要好了(开心ing =]
第一次放学搭巴士回家(和丽婷^^
被恐怖的数学缠到失眠(''你''给我记住!明年我一定能劈开''你''XP)
被羽球击中头部(ken,以后双打我一定会站在你后面的,我不想历史重演TT)
加入了scout
第一次在外和疯狂的同学们露营(我不会忘记我们所有人隔着帐篷说心事的事XD)
让她知道了我的存在
过了一个很特别的18岁生日(最多人帮我庆祝的一次~哈哈~)
看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集体回忆=D)
和一班疯癫的好朋友倒数圣诞(和你们这班癫佬癫婆玩得真的有够癫的XP)
在火车站倒数2012年的到来(勋顺勤,这次的倒数地点有点特别XD)


笑过哭过疯过癫过玩过吃过喝过跳过走过
我给2011这一年
95分!

3 comments:

  1. 为什么不是一百????

    ReplyDelete
  2. 呵呵.. 100是个难给的分数吖XDD
    2012也请多指教XDD

    ReplyDelete
  3. ying-因为还有其他不开心的事发生~所以还不能
    给满分咯~=D
    yurin-勤勤~多多指教嗄~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