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2012新年!

220112
以下是我新年的活动表>>>


除夕夜
简简单单吃了团圆饭
玩下炮竹
回到家
累垮了,躺在床上睡着了
连倒数新年都省了
由于前一天没睡好,所以累到快不行了
mong cha cha地昏睡了8个小时


年初一
七点正准时起身
醒来不知该做什麽,就开起电脑玩
上fb,看见很多新年祝福语
过后忙了一些事,拖到1点才到我的kampung
“恭喜发财呀!”
“新年快乐呀!”
“身体健康呀”
“Huat啊!!!”
拿了红包后,躺在堂弟的床,无所事事
竟然又睡起觉来?!=o=!!!好懒
zzz
一向很睡得的我
睡到傍晚(只有在睡觉方面,我才可以说我是最强的!悲哀~TT)
醒来第一件要做的事当然是吃啦!懒人~= =
吃饱后懒洋洋坐在沙发看电视


到9点多,莹和培诒打来叫我去莹家拜年
我说会迟点去,因为和堂弟堂妹们玩着~
后来才得知她有去,不过她要回了
那时,我赶着回去,希望可以见到她一面
后来她还是回了
我怪我自己为什么不早点回,早点回就能见到她一面了
到了莹家,消沉了一阵子就回家了


年初二
这天,简直和废人没两样,干!
吃下喝下玩下睡下
又一天了?!
难道我的年初二就要这么无所事事的度过嘛??
晚上,有电话打来
看到培诒的名字
心想终于有节目了我不会让这一天白过得!hiak hiak hiak~ ~
原来要去拜年,去悦勤
和我form6的同学们去
因为某些关系
我们晚上12点正才到(算是半夜了吧= =)
聊到一点,再去喝下茶,才回家


年初三
年初二没什么两样TT


年初四
这天终于像样点了XD
中学死党去拜年
去了很多间老师的家拜年
从下午拜年拜到晚上
本来晚上还有一点节目的
因为有些人爽约
节目被逼取消了
后来就去了莹家赌博
我和顺喵向来都不赌的,所以看他们玩而已~
三点多才回到家


年初五
form5的同学们去拜年
看到很久不见的同班同学,真的好开心
全部都变leng zai leng lui了~
只有我没变TT
去了第1站>Pn.Tan的家
好意外!老师还记得我!哈哈


准备去第二站时,derrick他们说去Pn.Gun家
可是我们刚才不是说好去丽婷的家嘛?
现在4点了,而丽婷5点就不得空了,而且明天就要回槟城了
结果他们嫌丽婷的家太远就不要去了
只有我,勋捷,顺喵,悦勤,可荔,vivian,慧嘉,肥鸡,淑菁和她男友
坚持要去丽婷家
而高佬,芷儿,ah xu早在那里了
后来丽婷推了她本来要参与的活动
和我们一起去拜年~=D


我们就去Pn.Gun家
到了那,竟然没人在家?!0.0
没办法,只好去别一站,3辆车停在老师家门前商量着准备去哪时。。。。
我眼前一亮!那个好像是老师的车叻!
真的是老师的车!老师回来了!~
哈哈!!
我们拍了一张照片是向derrick他们那班炫耀下的~XD
Pn.Gun家~

原来老师刚下机~难怪刚才他们找不到老师啦~哈哈~
接下来,我们去了芷儿家~
在芷儿家喝茶~XD
在芷儿家喝茶=D

我们还让高佬和丽婷来张合照~

接下来>勤家
勤弹吉他给我们听~

大约10点多才结束拜年~
然后我就和勋,莹,进,顺去看戏~
一天又过了~


年初六年初七没去哪里~
所以现在是等开学~
一大堆功课还没完成~TT
这两天要加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