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义卖会+美术展

080112
早上和顺喵搭火车去新纪院
今天有义卖会~
这是我第三次去新纪院!~=D
去到那,顺喵带我去他们的宿舍
环境不错下~
放下东西后
就匆匆忙忙去和莹meet~
因为要赶去看勋和友第一次的表演
他们表演短剧《八仙过海》
他们都化妆了~
搽上白白的化妆粉
变成了小白脸~哈哈~
看他们又跑又跳,卖力的演出~我真是佩服他们嗄~
其他六位同学的演出也不错~
后来和顺喵,莹,勋,友去义卖会
竟然让我看到平时他们口中说的鸟儿!!!
哈哈哈!
莹后来和她朋友走了~勋和友因为等下还有表演就回去了~
我就和顺喵参观美术展~
是新纪院第八届美术与设计系毕业展!
拍了很多美美的作品=D





~第八届~


















VIRGO处女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