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煎熬的17天

061212
这 17 天真的很煎熬
对于每天都要动电脑的我来说
要我这 17 天内不上 fb
真的很难受
只好逼自己用电话浏览一下
再逼自己快点 offline

真的考得乱七八糟的
先说 PA
阿公 ramal 的二十多题 Esei
一题都没出
真的是哭死我了 TT

接下来的 PP 也是一样
ramal 的都没出
还爆冷出了冷门题目
第一个星期
我考 PP1 前几个小时头痛
吃了 panadol
第二个星期
我考 PP2 后又头痛
又吃 panadol

Eko 1objektif
15 题拿来做
15 题拿来猜(因为不够时间) 
Eko 2 objektif  用半小时做 30 题
平均一题一分钟
都怪自己浪费太多时间在后面那 part

Maths 不想评论
很糟 = =

今天考完 Maths 2
就去 Paparich 来个 Farewell 聚餐
再去 Jusco 走走才回家

一年半
就这样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