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一年半

081212
我们认识都有一年半
真快

刚开学时
你的出现
让我很头痛
要我每天去看看你
我又不是你的谁
但到最后我还是每天定时去看看你


让我又爱又恨
你给过我希望
也给过我失望
记得那时
曾经有一度想放弃你
那时真的很累

一年半
我们天天在学校见面
偶尔会在外面见面
就这样
我们的感情就越来越好了

你时常陪我奋斗
我们一起熬过这一年半里重重的考试
你教会我很多东西
让我成长
我时常在想
如果你没出现
我是要怎样去考试

背着你时
虽然很累
但我不曾埋怨过
因为我知道你对我很重要
再累
也值得

没想到毕业那天竟然会这么快到来
毕业了
我们的感情渐渐地淡了
我们不能在一起了
你一定会找到比我更好的人的。。。





再见了
我的课本。
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