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花名

131212
我发现
我有超多花名
最初的花名是我小学老师取得
想当年。。。

小学时期
Ah See(阿屎) 
- 我英文老师为了方便叫我而帮我取的花名。后来这个名字渐渐地走音,最后变成了“阿屎”。这个名字影响我最大,从小被叫到大。

See 王 
- 想起这个名字真是气!小学同学帮我取的,还帮我作了一首诗:

武林至尊,
倚天屠龙,
See 王一出,
谁与争锋!

还有下文的,不过我忘了

中学时期
Nick 
 - 我姐帮我取了这个英文名,我觉得很好听,就一直用到现在
Black Shit
 - 可恶的勋捷取得= =
生抽         
咏珊笑我像生抽一样黑 = =
心姐         
- 这个让我笑翻的名字!那时 PJK 节时,一大班在聊着忘了什么戏剧,然后就说谁像什么角   色,结果宝辉说我像心姐,这个名字就这么诞生了= =
衰仔
- 有一段时期 Sat 是这么叫我的 = =
弟弟
- 这是宝莹叫的,就因为我小她 22 天,他就叫我弟弟了,每次见到我时都叫我弟弟,多不好意思啊,那时我一看到她就立刻逃走,我不想再被叫弟弟 = =
酱油面
- 这个我记得是思洁帮我取得,也是在笑我黑= =
BlacklistX NICK
- 这个是 Blacklistx Family 里的名字,我们 9 个都有不同的名字,但前面一定要放 BlacklistX
很怀念 :)

中六时期
为了不让大家像以前一样叫我阿屎,我每次介绍自己都说我叫 Nick / Ah NicK
但还是有很多新的花名出现

影帝
-在 OrientationDrama 时,意外拿到奖,从此就被他们叫影帝了 = =
Busuk See
妍伶取得!忘了为什么= =
Seeton
- Awton(芷儿)取得,名字来自自创故事 “我的榴莲树童年” XD
大便侠
-我自己取得,因为“大便侠”(我)要对抗“大脸怪兽”(芷儿) XD
See 导
Lower 6 Orientation 时,我帮他们写剧本和监督他们练习 Drama,所以 Ken 他们帮我取这个 花名
迟到王
- 老是迟到,培仪取得 XD
60 度
- 因为我驾车驾 60,所以 Soh , Ken ,培仪帮我取得= =

一个人
有那么多的花名
我真是幸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