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5, 2014

我有话要对你说

050114
2014 年的第一篇 Emo

昨晚
在感冒药的作用下
我昏昏迷迷地睡着了
而一睡着
我就梦见了你
熟悉又陌生的你

上次梦见你
应该是很久很久的事情了
大概是 2 年前的事了

这次的梦
出现了曾在我想象中出现过的画面
我们坐在礼堂地上
外面的
风很大
雨很细
也不见太阳
让你躺着我肩膀
即使不说话
静静的就足够了

身边的人
变得很模糊
只看见闭着双眼的你
不是睡着了
只是静静地躺着
慢慢地哼着 “ 静静地 ”
这一刻
很美好
很美妙
曾在我脑海出现的画面
一幕一幕呈现在眼前
感觉很不可思议

你慢慢地睁开眼睛
看着我说
“我有话要对你说..”
突然
有位同学说老师要找我
我就说:“等我回来再说吧~”
“好吧..”她淡淡地笑了笑
就这样我离开礼堂了


直到我慢慢睁开双眼时
只看见那白白的天花板
揉了揉右眼
慢慢坐起来
拿起放在旁边的闹钟
看了看
“8..24 AM 了?”
“刚才是梦?”
我...
好像有点抽离不到刚才的梦境
每次都会这样
要点时间
才抽离到
脑海一直停留在那张笑脸
耳朵不断听见你说
“我有话要对你说..”
我用棉被把自己盖着
努力想着你到底是不是已经告诉了我?
还是我根本来不及听你说?

虽然是场梦
但我偶尔会相信

昨晚的梦境>>
画得不是很好(乱画)
可以忽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