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3, 2014

畢業典禮

190114
這天
出席了
我的好朋友
進友勳捷大寶畢業典禮
一大早就和順喵搭火車去新紀院
還在火車站巧遇了楚儀=)

時間快得叫人害怕
想起來
那時
中五剛畢業
我們幾個好朋友
一起參觀新紀院
帶著打算要進新紀院的心態來參觀
經過一番介紹後
我們 4 個都很期待
已經決定要讀這裡了!
那種能和好朋友一起
讀同樣的大學
的感覺真的好的不得了
簡直開心的睡不著了

後來
我受到了一些影響
我突然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喜歡商科系這科?
我..
我竟然遲疑了
久久都回答不到自己的問題
突然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科了

他們 3 個陸陸續續地去學校報名了
而我卻改變了我自己的路
我決定進 Form  6(離題-.-)
我想在這一年半裡(離題-.-)
找到真正我喜歡的科系(離題-.-)
而這一年半裡(離題-.-)
我終於找到了(離題-.-)
原來我是喜歡媒體系(離題-.-)

在他們 3 個畢業之際
突然很有感觸
當初大家背著書包
說好要一起進新紀院
還在那個樓梯口拍照
說畢業那天一定要拍回同一張照片的約定
最後卻只有他們 3 個進而已
轉眼間
他們都畢業了

不想往事了~
看看畢業照~





笑得多開心^^

畢業典禮後
準備去 Time Square 的我們
突然發現勳捷的車 Start 不到
天啊
推車什麼方法的都用盡了
還是 Start 不到
幸好新紀元的保安 Uncle 幫忙我們聯絡附近的 Forman
由於是星期日
沒人願意來幫我們修車
經過一段時間後
終於有個好心的 Forman 願意來修勳捷的車
真是感激不盡TT

然後去了 Time Square
可以感覺到滿滿的新年氣息

中間發生的事
就不寫了 XD
要總結了
你們熬了 2 年
終於熬出頭了
畢業快樂咯 3 位~!^^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