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6, 2014

不属于我的温暖

160114

飘泊在这茫茫人海里
不停寻找这一点点温暖

好不容易
千辛万苦
找到了这温暖
到手了
感受到了
我珍惜了
努力把这温暖抓紧
但时间好像不让我继续拥有这温暖

温暖似乎不属于我
只是刚好路过
顺便让我感受这温暖一下
时间好像开始提醒我是时候放开了
放手把这温暖送给下一个人

时间真是我的天敌
看来这温暖敌不过时间
感觉慢慢散去
在这宁静的夜晚
慢慢地淡去
最后能做的是
闭上眼
在这夜晚里
回想曾经拥有过这温暖的每一分每一秒

今天十五
月亮特别亮
照着我的哀伤
大风吹冷了我的心
没有了这温暖
心不再热
空虚也乘机搬进了心里
拜托有个谁
请带走我的哀愁

被狂风吹了一个晚上
才进屋里
然后躲进暖暖的棉被里
祈祷希望能真正遇到属于我的温暖

有时不开心时
真的想放空离开地球
去到那一边的天空






2 comments:

  1. 希望你要的溫暖會早點到你身邊^^
    祝福你 ♪

    ReplyDelete
  2. 我保佑你...你将很快找到下一个温暖的幸福~

    ReplyDelete